不知道取啥名字

你好!oc人/我家cp好盅想产同人ing
因为个人原因几乎不点心和蓝手,评论都很胡言乱语,本意只是想表达对各位老师和文章/画的感谢和喜爱(挠头)

【黛赤】两个人打一个小时的电话

是之前发过的文,一时手误删了所以补一下。
然后就是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《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》了,目前来看大概是不会写下去了(文已经被我删了),时隔差不多一年,当时的很多想法也模模糊糊的,更重要的一点是我对他们的喜爱已经消磨掉很多了(苦笑)。实在是很抱歉。
上面讲了那么多,主要还是想告诉我仅有的两个关注者可以取关我了,谢谢你们!


夜晚的教学楼在路灯灯光的照射下泛着寂静,谁也不会想到这里还有一个人嘴角带笑,在拐角处轻声地打着电话。
黛千寻,大二学生,除了在高中毕业时收到同性后辈的告白和那近乎没有的存在感外,是个非常普通的正常人。
他永远记得高中毕业那天,阳光透过错杂树叶在地上投下斑驳的阴影。红发的后辈找到了向来不合群的自己,然后认真地,一字一顿地说着:
“黛前辈,我喜欢你,请和我交往吧。”
听到这句话时,黛不但没有死机,大脑还运行得飞快。在确认了自己的性取向很正常,而对方是货真价实的男生之后,黛只说了五个字:
”好啊,小少爷。”
于是黛毫不意外地看着赤司露出孩童一般的笑容,带着点意料之中,仿佛黛会答应是理所应当的事。
然后黛自己也笑起来。他也觉得赤司和自己的爱恋理所应当呢。
就像是世界为什么会形成一样,黛不知道自己喜欢赤司什么,找不到理由,也就顺其自然了。
这份恋情隐秘而温暖。知道的人一双手都数得清,两人之间最亲密的举动也不过亲亲抱抱。但这的确是让黛和赤司心里都暖乎乎的恋爱。
黛考上了远离京都的大学,两个人都不是离开对方不能生活的类型。赤司过着自己的高中生活,黛过着自己的大学生活,每天一小时的电话变成了两人之间的联系,承载了两人全部的思念。
“黛前辈,晚上好。”熟悉的声音进入耳朵,黛甚至可以想象到赤司带着笑意的脸庞。
“晚上好,我的小少爷。”
黛喜欢叫赤司小少爷。往日心里偶尔吐槽的称呼变成了爱称,黛对此很满意。这个称呼像是他专属的一样,满足着他内心的占有欲。
“前辈今天过的怎么样?”
黛半开玩笑地回着:“你好我就好。”
“前辈别闹。”电话那边的赤司很是正经地回着,然后问道:“那我不好呢?”
那你还不是陪我闹?黛挑挑眉:“你不好我也好。”
电话那头传来一声轻笑,然后话题一百八十度大转变:“前辈,你语文书上红笔划的是什么?
“重点词。对了,记得喝牛奶啊。”虽然也长不高了。黛一边暗自吐槽一边觉得赤司的身高很棒不是吗!
“好。”赤司笑笑,然后拿起放在旁边的杯子小口喝起来,顺便把电话凑过去点。
教学楼里很安静,耳边只有赤司喝着牛奶的声音,黛感到心里暖暖的。
似乎是牛奶喝完了,那边传来杯子放下的声音并伴着:“前辈,我写作业了。”
“加油啊。”黛直接靠墙坐了下来,也不再出声。
为了不受同寝室室友的打扰,黛在九点半晚自修下课后就自己坐在拐角处看番,十点一到,手机屏幕上“赤司征十郎”的联系人电话就打过来了。
聊天的内容很随意,或是两人的日常,或是无意义带着点玩笑性质的斗嘴,又或者是像现在这样,两个人都不说话,赤司做着自己的事情,黛就听着笔在纸上划动的声音,听着翻书的声音,甚至还能听到赤司的呼吸。
当屏幕上的时间显示十点五十五时,黛听到赤司那边传来合上书本的声音,然后是赤司温润的声音:“黛前辈,我写完了。高三作业很多啊。”
“怎么?终于对‘拉高三的我回去打篮球’抱有愧疚了?”
“前辈都有时间看轻小说,打篮球怎么了?”赤司反击。
“……”黛千寻觉得自己无言以对。
“千寻,我爱你。”
“晚安。”
“嘟嘟嘟…”电话挂断的声音。
这个小少爷!直球犯规啊知不知道!
黛想了想,给赤司发了一封短信。
[征十郎,我也爱你。]
[晚安好梦。]
啊,今天月色很美呢。黛这么想着,哼着歌走向宿舍。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